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泣着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着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問自己,為什麼那麼脆弱,在世上,又為什麼要哭泣,為什麼要微笑,為什麼在風雨後,又會出現那一抹絢爛的彩虹。

  有時候,自己太懦弱,執着,只會連累幫助自己的人,當最後回過頭仰望我們曾走過的路時,就會聽見眼淚落地的聲音。最後,才發現,自己恨自己,那些年,錯過的真的太多,空虛的時光,也只不過是自欺欺人。

  當雨後,那抹彩虹出來時,只能靜靜的扒在窗前,真的好羨慕。我也想像它一樣,自由自在,靜靜的,散發出自己那獨一無二的耀眼光芒,普照着大地,和飛翔的鳥兒嬉戲。想到這裡,我總會笑,笑自己太天真,笑自己太沒用。

  習慣了這樣,總是在哭泣中,練習着微笑,在關心下,隱藏着脆弱,讓自己看着沒那麼悲傷,可是這不舍,只會讓我更加脆弱。有時候,我還會騙自己說自己永遠都是自己一人,沒有連累過任何一個人,可是,騙自己又有什麼用?自欺欺人的話語,又怎麼會實現?

  曾經,我想過離開,離開悲傷,離開歡樂,過自己淡漠的生活,可是,太陽告訴我,到晚上,它終究會落,可是到了第二天,他又會再次升起,驅逐無邊的黑暗,再次把溫暖和光亮照射大地,我知道,生活中的黑暗與光明是交替着的,喜怒哀樂,是生活的調料包。

  假如有一天,暴風雨過去了,我的天空是否也會出現彩虹,我的未來式由我做主,我的生活也由我做主。人生這條路上,真的有太多座山,想要繼續走下去,就必須翻過它。生命的曲譜,交織出的美妙的音樂,我願做一朵彼岸,幫助迷路的人。

  黑暗裡,我們依然挽手前進,長大后,我們或許都會成為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模樣,哭泣着微笑,但在此之前,讓我與你並肩,散發著那微弱卻不息的光芒,去創造,去改變自己的生活。

  六年級:王鑫雨

您正在瀏覽: 哭泣着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着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