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流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流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傻傻地,趴在窗頭,獃獃地,望着星空,偷偷地,雙手合一,一個人對着那一個的星空,等待,流星許願。

  最愛雙子座,因為它永遠散發著溫馨、浪漫,就像海邊,一對可愛的孩子光着小腳丫,享受海水的纖纖,調皮的打“海”仗,黃昏,一起坐在“沙堡”旁,大口大口喝着泡着椰果的奶茶,看着夕陽西下,晚霞滿天,那種純香的回憶把海平線前方的他們淡淡的縈繞,屬於雙子座的我呢,也好想一個人去海邊,但真正將貝殼勉強的擺出個笑臉,心卻在落寞的哭泣,一個的海邊、夕陽,也是那麼孤單。

  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不去想念,而怕太想念,喜歡,用水彩筆塗繪一幅充滿了星光的畫,那是月光下的我們,長發?短髮?高高的?矮矮的?都在雙手緊扣中祈求流星的願望,或許嘛,大家都長大了,不會去回憶,只是盲目的為未來做好實底,還不如,回到過去,因為前方的路,太讓一個人的我---猶豫。

  我仍在等待童年的我們再一次流星許願,雖然試了多少次都會在童年的角落中告訴我事實上不可能,可誰還不是在一次次失落中仍堅守希望的執着,因為我們喜歡自私一點,我們總會希望聖誕老人會做一個大禮包,因此我們總可笑的準備一隻爺爺的大襪子;我們喜歡浪費一點,不屑的用三秒鐘結束前兩個願望;我們也喜歡,單純一點,第三個願望要留在心裡,像童話中的公主一樣,在遇到失敗時貪婪地祈求成功,驕傲而又堅強,我們總那麼無私,只希望一切人都是好人罷了,就因為那一絲無私,流星才會有所顧及,它會望我們吧。

  童年的流星,早已在成熟之中消逝,我好想做個孩子,傻傻的。

  我仍相信他們不屑一顧的流星理念,我仍和我的“娃娃”們一起學習偉大的漢語,我仍愛穿肥肥的短褲,因為上面有我最愛的史努比,我仍愛搞什麼時裝發布會,從媽媽的衣櫥中鑽來鑽去,學着雜誌封面上的動作搞自拍;我也仍愛吵着鬧着叫去照大頭貼,娃娃臉的我踮着腳尖,閉上一隻眼,吐吐舌頭扮可愛;我更愛用自己極大的成感告訴小朋友要幫助過馬路的老奶奶,要把撿到的錢交給警察叔叔,要助人為樂。

  或許,我就是個孩子吧!

  流星劃過,許願-----

  一全天下壞人變好人。二全天下好人變大好人,三嘛,還是留着,留着吧-----

   德州市第九中學8年級 史璐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流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