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火線之戰後背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之戰後背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穿越火線之戰後背景》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背景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繼上文《穿越火線之仁者無敵》

  人群中一個五六歲的孩子吐出了含在嘴中的糖葫蘆,使勁地拉扯着將自己抱在懷裡的母親,指着夜空叫道:“娘……娘……快看啊,流星……”年輕的媽媽抬頭望向了天空,飛機越飛越遠,只剩下那閃爍的尾燈混在天空的繁星中一閃一閃。

  她怎麼會告訴天真的孩子,今晚歡慶的日子其實就是他換回來的,但那其實有時殺人組織的機器?年輕的媽媽笑着對他的孩子說道:“是啊,那就是流星,有了流星,我們夜晚的天空才會更美麗……”

  孩子漲着通紅的小臉興奮地叫道:“我長大了也要當流星,在夜晚的天空飛來飛去,讓娘看見的夜空更美麗……”

  在每一場戰爭中,有失敗者就有勝利者。只是這個失敗者和勝利者,卻同時處於同一個國家的同一場對外戰爭里就有點矛盾了。

  元歷3899年七月28日,大地皇朝和斯倫克國的邊境局部戰爭爆發,在朝廷總軍部盲目指揮下,戰事不利,在深入斯倫克民主共和國五十餘公里時頂不住斯倫克軍的反攻,節節敗退,直至被壓回大地朝本土,兩國隔江對峙,恢復了戰前的相持局面。

  在這場戰爭中,對於絕大多數大地軍隊來說都是失敗者,導致士氣低沉,軍紀渙散,但卻有少數幾支部隊是勝利者,比如說陸軍第三集團軍第一軍:在一場本不擅長的陣地防禦戰中,以一個缺少重武器,臨時組建不過4個月的陸軍第三集團軍新編第一軍。

  對上斯倫克軍一個火力極強的陸軍兵團,20輛伏洛契夫重型坦克,30輛裝甲車,奇迹般的擊潰了斯倫克軍的進攻,並生擒斯倫克軍指揮官上將兵團長,繳獲八輛裝甲車及大批槍械等武器。

  這使得他們成為了全軍的典範和精神支柱,並且自此戰例甚至被便如陸軍教學課程作為講點軍團戰例示範。

  新編第一軍全體官兵皆晉陞軍銜一級,戰死官兵追升兩級,另新編第一軍軍長羅湘懿,副軍長王可毅各獲頒大地英雄勳章。

  戰死的劉正偉、席志強、曾武等一百七十名官兵追收大地衛士稱號。

  陝西渭南合陽縣城關中學二年級十七班初二:961367463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之戰後背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之戰後背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