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二三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二三事 

  回憶我的童年之時,因為崇拜一些能夠飛檐走壁的卡通人物,因此我經常上房爬樹,好動,就連坐一刻鐘都不行,所以我時常有一種“當大俠飛檐走壁”的樂趣。 

  記得在我五歲左右的時候,因為當時的我非常的崇拜“蝙蝠俠”,“超人”等形象,所以我就經常披着一個床單,手裡拿着一個木棍之類的武器,在家裡從沙發上跳到地板上,從桌子上跳到沙發上,要不就是在家裡“舞刀弄槍,操練兵器”,幻想着我自己所向披靡,把壞蛋打得落花流水,然後自己騰雲駕霧,飛上藍天。 

  後來,我去奶奶家玩,家裡的條件對我來說是真是得天獨厚了,樹枝木棍應有盡有,所以我經常能夠找到一些符合自己心意的“兵器”,在院子里和小夥伴“切磋武藝”,搞的院子里塵土飛揚,雞犬不寧。 

  有一天,我看見一隻大公雞爭搶別的雞的食物吃,還啄別的小雞,這還了得?竟敢在我這個“新一代超人”眼皮子底下幹壞事?我豪氣萬丈的衝進屋披上床單,拿起了“木刀”,沖向那隻大公雞,想要把他“斬於馬下”。 

  義憤填膺的我飛奔過去,照着大公雞就是一刀,大公雞受了驚嚇,一下跳出去了老遠,嘿嘿,沒想到這麼大的一隻大公雞竟然這麼沒用,簡直就是一個草包嘛,本來還有點兒緊張的我徹底放心了,我揮舞着木刀,帶着“嗖嗖”的風聲,將大公雞逼到了牆角,我剛舉起木棒,準備照着大公雞的腦袋劈下,沒想到大公雞也許是“狗急跳牆”吧,猛地朝着我的小腿就啄上了一口,哎喲!我疼的丟了木棍,連忙就要抱頭鼠竄。 

  行勢在一瞬間發生了逆轉,剛才還牛氣衝天的我,一轉眼就狼狽不堪的逃跑,大公雞則又乘勝追擊,連床單都被他啄了好幾個小洞,我嚇得邊哭邊跑,最後還是靠爺爺把大公雞打走了,我這“超人”頓時就變成了一位“殘兵敗將”。 

  結果,我的小腿被啄出了血,疼的我叫苦不迭,床單也被弄的又臟又破,灰跡斑斑,當時的狼狽樣子,讓人捧腹大笑。 

  通過那件事,也使小時候的我明白了,那些卡通人物只是幻想,不可能是真的,想成為“超人”,那真是異想天開,只是人們為了哄小孩而編造出來的故事,是天方夜譚,從那以後,超人在我的心中就蒙上了一層陰影,漸漸地,超人就在我的心中淡忘了,同時,這件事也告誡我,做任何事都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才會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童年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