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作的力量——玩穿越火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的力量——玩穿越火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真正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這還得從我玩遊戲中說起。 

  我們十六個人分成兩隊,展開抗爭。我們分成了保衛者和潛伏者,而我是保衛者,也就是所說的警察。我先去倉庫中取了一把M16(步槍),一開始,我們8個人合作的十分不好,我也一直找不到感覺,再加上對手的實力又在我們之上,所以剛開始十分的吃虧,按規定,誰先將對方擊斃100次誰就贏,每個人一旦被打死10秒鐘後會自動復活。敵人擊斃了我們32次,我們才擊斃敵人12次,雙方相差十分懸殊,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通過團隊發言分配了任務,4個人從側面包抄,4個人從正面突襲。我和另外三個人負責側面包抄,我們的老巢左邊一條路與敵人老巢右邊一條路相連,離我們老巢不遠有個房子。我拿着槍沖了出去,一衝出去,密集的子彈就將我們壓制在地上,原來對方早就安排了人在路上唯一的一幢房子里,我們決定先把房子拿下來,再直搗對方的老巢,房子上一共有兩個敵人,一個是狙擊手,一個拿衝鋒槍,對方的狙擊手很了不起,我們一個人被他打成重傷,我們四個人先往樓上扔了四顆手榴彈,接着我們四個開始強行突破,爆炸聲過後,樓上響起了急促的連發射擊聲,偶爾還夾雜着幾聲沉悶的單發射擊聲,我們衝上樓,分兩隊展開殲滅行動,我的對手是拿衝鋒槍的那個,他一見有人,馬上沖我們開火,但是才開了兩槍子彈就沒了,在他裝子彈的剎那間,我一個短點射就將他擊倒,而那個狙擊說還在做困獸之鬥,他打倒了我一個隊友,就被我們三個人用槍打成了篩子。好不容易衝到對方的老巢附近,我們從正面包抄的4個隊友也到了,不過他們只剩下了2個人,其餘的都死在對方的狙擊手手上,我們決定先幹掉對方的狙擊手,以除後患,我們先打死了守衛的一個衛兵,(敵人其他的人都進攻我們的老巢去了)為了不驚動2樓的狙擊手,我們5個人一發上,近距離用刀將衛兵捅死,我們5個人留兩個在底下的隱蔽處防止衛兵復活後上來救援,我們三個人衝上樓,那樓上有三個敵人,全是狙擊手,狙擊槍最大的劣勢就是不能連發,我們輕鬆地將三個人用槍擊斃了,他們根本沒有防備,就算髮現也來不及了。接着,我們的人又採取前後合圍的方式給予敵人狠很地打擊。 

  就這樣,我們成功的板回了分數,最終我們以領先對手13分的絕對優勢戰勝了對手,我靠在椅子上休息時想起了一句話:團結就是力量,這在我今天的遊戲實踐中得到了證實。

您正在瀏覽: 合作的力量——玩穿越火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的力量——玩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