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和平”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和平”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和平”號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和平作文 和平鴿作文

  這是我最大的夢想之一。

  也許是慾望的緣故,人總是有夢想的。我當然不例外,而且我的夢想似乎很玄。

  我夢想我能成為一個有着非凡頭腦的科學家,我將研製一台機器人,命名為“和平”,那樣,我可就不閑了。因為“和平”有着不少的“奇異功能”。

  首先,我要操控“和平”銷毀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核武器,並使它永不能再生。免得地球的情緒中總是有着憂傷。接着,我還讓它擊沉遍布各大洋的航空母艦,讓其主人難成“獨霸之夢”,也算是讓全人類舒口氣吧!

  其次,我讓“和平”將聯合國總部移至一個充滿和氣,沒有野心的國家,使得每一個成員國享有並自如地實行它們應有的義務和權利。徹底地改變聯合國總是被有些國家當作“隱裝”披於身上,乾著令人們頭痛又無力阻止之事。

  最後,“和平”該為自己的祖國干一件事了,畢竟,人人都有私心的。

  “和平”除去了地球的“病瘤”和世界人民的“心病”之後,便將自己變成一座堅固無比的鋼橋,“橫跨”於台灣海峽之上,讓兩岸人民帶着微笑朝夕相互往來不絕,在台灣,到處都可見到一面面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和聽到一曲曲壯麗的國歌。這樣,台灣和它的母親通過這座鋼橋永遠相連,甚至融為一體。

  總之,我夢想有一天,令人震耳欲聾的槍炮聲和令人心煩的爭吵聲永遠匿跡於這個世界上。

  我想,這應該不是夢,我很自信。畢竟,這地球上存在着一個正在強大着的飛躍着的愛好和平的民族——中華民族,明天,它就是和平世界的領頭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和平”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和平”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