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和平,我們共同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和平,我們共同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和平,我們共同的心 標籤:我們共同的家園作文 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共同的家作文

  我住處附近有一個體育公園,面積很大,裡面有各種健身設施、兒童遊樂設施,有一個很大的空曠的廣場,有樹有水、有花有草,是一個夏日夜晚散步的好去處。

  昨天下午下班后,天氣很涼爽、舒適,陰天,有輕微而舒緩的風,但是雨好像還很遠。對於城市的居民們來說,炎熱的夏季里今天是一個好天氣。於是,吃過晚飯我又來到了體育公園,公園裡已經很熱鬧,到處都是人,男女老少,全都怡然自得、平和而愜意,健身器材旁有一些悠閑的鍛煉着的老人和年輕人,兒童樂園裡到處是歡蹦亂跳的孩子們和陪同的父母、祖輩們,廣場上有的人在放風箏,有的在和年幼的孩子追着、跑着、鬧着,廣場邊上有練習扭秧歌的、有習武的、有打腰鼓的、打羽毛球的,還有幾群跳老年舞、民族舞的,北邊滑冰場里是風馳電掣的輪滑愛好者們,人行路上還有很多孩子在滑滑板、騎童車……

  看着這一幅幅溫馨的畫面,聽着廣場上播放的動聽的音樂,看着每一個經過我身邊的孩子們衝著我露出天真可愛的笑臉,我心裡涌過一陣陣感動:這種生活狀態真的很美,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在夜晚享受這種溫馨平和的休閑生活,真的是一種享受。環境是和平的,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和平的,快樂就會悄然而入。我想,和平,一定是認真生活着的每一個人都渴望的。

  想想7月5日烏魯木齊發生的暴力事件,真的讓每一個嚮往和平的人義憤填膺,那一群破壞和平、破壞人們和平生活的敗類,最終為人們所不齒、所唾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和平,我們共同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和平,我們共同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