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寄給布什總統的一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寄給布什總統的一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寄給布什總統的一封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寄給作文 總統作文

  總統先生:

  您好,我是一名中國的中學生。很抱歉,打擾您的工作了。但我有幾個問題想問您,首先,請問美國與伊拉克之間的問題,為什麼您非要用戰爭而不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呢?美國與伊拉克之戰成了全球矚目的焦點。在電視上,我看到了煙霧繚繞、戰火紛飛的場面,看到了戰士們頭破血流、因打仗而陣亡的場面,我更看到伊拉克兒童和親人異地相處、妻離子散的場面。美國是一個強大的國家,擁有先進的科學技術、豐富的天然資源、強大的軍事力量,為什麼對一些國家之間的一些事非要動用武力來解決呢?

  作為一名中學生,伊拉克兒童牽動着我的心。每當打開電視看到伊拉克兒童撕心裂肺、淚水盈眶地呼喚着爸爸媽媽時,作為總統的您內心有沒有感到隱隱作痛呢?每個孩子都希望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爸爸疼、媽媽愛的家;但是,伊拉克兒童幼小的心靈里存在的卻是難以形容的疼痛35sk。com和難以撫平的沉重打擊,他們要承受爸爸、媽媽和他們完全生活在兩個世界的殘酷現實。總統閣下,您是否真心實意地為那裡的孩子們想過?如果換一個角度考慮,您認為這麼小的孩子能承受得了這麼重的打擊嗎?

  在中國,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和祖國的未來,每一個人對待孩子都是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而伊拉克兒童卻要過早地去自食其力,為自己明天該怎樣躲避戰火的攻擊而寢食難安、擔驚受怕。您為什麼不設身處地地為孩子們想一下呢?當您和您的親人在一起共享天倫之樂時,而伊拉克兒童有的正淪落街頭,有的在炮火中早早地結束了自己燦爛多彩的人生。他們僅有的一次生命就在您導演的這場戰爭中無聲地消失了,您的雙手雖然沒有沾過鮮血,可是您指揮的這場戰爭使不計其數的男女老少,無論貴賤尊卑都死在炮火中,您能心安理得嗎?

  伊拉克兒童牽動的不僅是我的心,而是全世界人民的心。雖然美國在這場戰爭中佔據了上風,但這是以毀滅伊拉克兒童和人民生命財產為代價的勝利。總統先生,您不覺得羞愧嗎?您不覺得對話比對抗好、和平比戰爭更好嗎?

  此致

  敬禮

  一位愛好和平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寄給布什總統的一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寄給布什總統的一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