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璀璨星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璀璨星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撩開記憶的窗帘,那些悲傷依然隱現。原來,那璀璨星光般的夢想,依然綻放着它明媚的微笑,用美麗點綴了人們的心靈。

  堅強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財富,是它,讓夢想綻放異常燦爛的火花。

  是一次次的災難,原來幸福的一家子那蜜糖般的微笑也隨之消失,就像一曲悠然傷感的曲調,即使努力去回憶那快樂的笑臉都只是徒增傷感罷了……

  韓璇,一個具有天使般心靈的小女孩,在一次災難中丟失了那堅強的魂魄。似乎誰也曾迷茫似乎誰也曾彷徨,她父親的疼痛像海潮,一浪涌一浪。韓璇一直有當老師的夢想。災難過後可遺憾無處不在,韓璇曾經擁有一塊心愛的小黑板,這塊曾經在斑駁光影的折射下綻放多少夢想的火花啊!天真的韓璇曾在小黑板前追求者自己的夢想嗎,她的父親一直在旁邊默默支持着她,鼓勵着她,可命運卻頑固地捉弄人,使一個充滿純潔夢想的小女孩停止了一生的追求……

  我只能對正在被災難折磨的災民和身體不健全的人們說,別在黑暗中流淚,別以為世界上只有悲傷而沒有快樂。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夢想依然折射光芒,讓如青蔥般的悲傷剝去片片鱗角,消彌在每一朵陽光中。

  帆,堅強的象徵,它呼嘯在暴風中,急行在驟雨中,喧囂在狂狼中……帆以它堅強不屈的意志年年月月於怒濤巨浪搏鬥着。

  李連杰大哥,曾榮獲中國功夫比賽冠軍,這是多麼傲人的成就。他的心中是否也曾有茫然若失的憂鬱?他的腳下是否也曾有過磐如岩石的羈絆?有。正當他最需要父愛呵護的時候,父親去世了。即使這是多麼沉重的打擊,他也有過那一剎那的放棄念頭。出乎意料的是,狂風在他耳邊呼嘯時,他只當微風拂面;暴雨在眼前傾瀉時,他只當屋檐滴水;閃電在頭頂肆虐時,他只當熒光流逝。夢想的光芒照射着他,這光芒意味這堅強不屈,意味着有夢想的人不會偏離原來的軌道。就因為這一次次的自我戰服,成為眾人的英雄。

  向前看吧,因為前面還有一片明亮的天,堅強的傘撐起一片藍天,在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吧。

  因為夢,不會使人彷徨。

  因為夢,不會使人在烏雲密布后看不到絢麗的彩虹。

  更因為夢,使我們的人生更富吸引力。

  這就是夢想的力量,這神奇的力量創造出生命的奇迹。夢想婉如茫茫大洋中一隻明亮的導航燈,讓迷失方向的船兒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繼續追求人生的夢想。

  疊窖中學初二:蔣文鳳

您正在瀏覽: 夢想——璀璨星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璀璨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