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鳴人,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鳴人,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鳴人,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點點回憶,淡淡憂愁。流逝的時間裡,曾經快樂,曾經悲傷,譜寫成一段成長交響樂,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回頭看看自己留下的記憶,讓人想哭又想笑。在自己走過的路上,曾經因《火影》這部動漫而精彩,曾經因一個叫“漩渦鳴人”的男孩而感動。 

  他,只是一個虛擬人物,但他是我應該學習的人,那份意志,令許多人不禁落淚,即使是孤單的一個人,也活得陽光、活得燦爛、活得精彩。 

  小時候,不懂事,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那麼討厭他,連小孩子也不願和他玩常聽見,他獨自嗚咽的聲音;常看見,他一個人坐在樹下的鞦韆上獨自抹眼淚。偶爾抬頭,看見他清澈的眼睛里流露出的不是憎恨,而是渴望,而是彷徨。“為什麼?”這三個字成為他心裡最歇斯底里的呼喚和不解。 

  就這樣,默默的成長了。外貌變了,心靈沒變,年齡變了,孤獨沒變;時間變了,世界沒變。一個人的十二年,也蹣跚地走了過來,挺過來了。也終於明白了,自己確實與他人不同,自己並不是個普通的孩子。 

  他用那份勇氣,描繪着自己的世界,他被人們視為怪物,卻總是一笑而過,不會因別人的看法而悲傷。他的意志是堅強的,使他一次又一次地在失敗中爬起來,繼續向前走。也許大家無法感受到鳴人的痛苦,但我能體會到,我曾經和他一樣,自己的努力,被別人視而不見,努力后的結果,被別人嘲笑成垃圾。但我和鳴人不一樣,他用心中那不滅的夢想,支撐起了他的人生。他眼裡閃着孤獨的光,臉上卻時常掛着陽光般的微笑,總是很自信,總是很調皮,只為了得到那認可的目光,聽那風吹樹,樹葉發出的聲響,聽那雨,在雨中瀟洒的腳步,雖一臉的不在乎,嘴上說著沒關係,心裡卻很痛,但還是堅持不放棄。而我呢?永遠只把心裡的話徘徊在自己的空間,從未見過天日,更無人傾聽。為了目標向前沖吧,總會到達心目中的地方,我相信會成功,雖然困難在眼前,但勇氣總能超越。 

  人生也許就是這樣,你不能選擇它,但也許可以改變它。不要懷疑,因為鳴人就曾經做到!他告訴我,也許生活真的很無奈,但是,只要微笑面對,並且敢做敢言,一樣活得精彩! 

  鳴人,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您正在瀏覽: 鳴人,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鳴人,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