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敬佩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眾多的朋友中,我最敬佩的是和我同班了4年的死黨——劉自偉。我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認識自偉的,他擁有一對丹鳳眼,瓜子臉上的鼻子還架上了一副藍色眼鏡。

  自偉他雖然與我同齡,家境也不錯,但他從來不頑皮搗蛋,更不擺出一些富家公子的脾氣出來,從來都不與同學們爭吵;老是一副老大哥的模樣,照顧和幫助同學。因此,他連續當了4年的班長呢。

  自偉不但品行好,成績也是在全級上數一數二的,在我的班上如果他認第二就沒人敢認第一了。自偉在運動場上也是本校的出色徑賽健將,無論賽跑、擲鉛球、跳高和跳遠都可以達到全校最高分呢,紅組就因為有了自偉,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都是榮獲最高分的一組。自偉還一度的被運動學校給邀請到他們哪兒就讀,由於他不想只專攻運動,他也非常的捨不得我們這班陪他走過了4年的朋友,所以自偉就決定不去了。

  由於自偉品學兼優,因而獲得了一份獎學金,完全不必花他那位超級富豪爸爸的一分錢。今年,自偉還多次代表了學校出外參加比賽,這次他在校外參加的繪畫和數學比賽,都獲得了第一名寶座呢,為校爭光不少。引起,自偉的朋友非常的多,非常的手大家的歡迎呢!

  擁有自偉這個朋友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呢,劉自偉不僅是我最敬佩的朋友,還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