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煙火 

  如果問我最喜歡什麼花,我一定會回答煙花。煙花雖耀眼,卻一直默默積蓄力量;煙花雖短暫,卻默默奉獻,無怨無悔。煙火是我心中永恆的美麗。 

昨天晚上,我又有幸看到了煙火。 

  當時,我正在寫作業。一聲巨響,好像是在宣告它的降臨。我走到窗邊,只見一顆顆火球般的東西直衝雲霄,然後在空中露出笑臉。一張張笑臉燦如繁星,在夜空中發出耀眼的光芒。它彷彿是世上一切美好的東西彙集而成。那麼美麗!不過,這僅僅是他們初試鋒芒而已。隨之而來的是更無法比擬的美。有的飛上天空,然後彷彿仙女散花一般;有的在空中,散開,一閃一閃的,彷彿是一顆顆星星在眨眼睛;有的是雙色的,最美的是那紫白相間的,就連退場也毫不遜色,彷彿流星滑落一般;有的呈傘狀,有她美麗的身軀為我們撐起一片燦爛的“星空”。本來孤獨寂寞的天空也有了生氣。那一刻,我覺得煙火就是對美最好的詮釋。 

  煙火,你是夜空中的精靈,有了你,夜不再沉寂;你是美的使者,道出美的真諦;你是空中的舞者,帶來精彩的表演。 

  有一首歌中唱道:“你就像煙火的美麗,那麼美麗”。的確,煙火美麗,卻短暫。我希望人們的心靈也能像煙火那樣美麗,那樣純潔。那時,這美麗將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煙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