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火下的另一個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下的另一個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忘了等待新年的鐘聲,忘了自己準備好的願望。傻傻的看着雪花寂寞的四處飄零。我忘記了自己的存在,孤單的坐在角落裡,沒有人陪在我身邊,寂寞瀰漫在我周圍,揮之不去。

  鞭炮聲劇烈的刺激着我的聽覺神經,是刺痛,是悲傷,無盡的悲傷!煙火劃過天際的瞬間,也劃過了我的心,我的眼睛,我的世界。一道燦爛的光在我的眼中一點一點消逝。看禮花在夜幕一朵一朵炸開,然後凋謝,最後恢復平靜。淚水和禮花的交融是一片混雜的色彩,原來淚水可以融化禮花,然後流失。手冰冷的沒有了知覺,頭沉重的抬不起來,頭髮慢慢滑落下來,遮住了我的臉,淚水凝聚的太多終於釋放了。

  輕輕的,我的肩有了感覺。驚訝的回頭,在禮花忽明忽暗的彩色光芒下,我看清了她的臉,藎。她在我旁邊坐下,憐惜的眼神里充滿了落寞。我不知道作為朋友,對她有多少理解,只是我知道,我要的不是她的憐惜“:藎,對不起,我不需要你的憐惜,和同情。我知道我是孤單的,寂寞的。我們是朋友,但我不想讓你了解我,事實上你確實也不了解我。我可以對你笑,甚至對你一直笑下去。只希望你不要這樣看我,我……很快樂,真的。”不知道藎有沒有聽懂我的話,我想離開,我不想在這個時候繼續假裝我很快樂,我知道這樣裝下去我也許會在藎面前哭,而她從來沒有見過我哭。現在也不會。

  我站起來,向煙火稀少的地方走去那裡顯的有些黑暗,但是它可以包容我,沒有人會看到我脆弱的一面。明天,我會給所有人一個微笑,然後從容的說“: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煙火下的另一個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下的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