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倚在陽台,看着那比星星還耀眼的煙火,就在這時,一朵異性的煙火綻放,相比之下,是那麼的渺小。想要多停留一下,卻又那麼一點點的暗淡下去消失在了天空中,最後沒有了一絲痕迹。它就這樣消失了,沒有任何挽留的餘地。它一定很不舍,我想跟多的應該是遺憾吧……

  看完了煙火,可對那朵煙火過目不忘。我想煙火的遺憾是沒有儘力的作為一朵煙火,換句話說,它沒有價值。他沒有儘力把自己最耀眼、最華麗的一面展獻給觀眾。而只為了了幾下、匆匆離開。他會後悔的,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努力。最終會成為人生中的敗筆……

  人又何嘗不是?!

  伴隨一朵朵煙火的綻放,伴隨着電視中主持人有力地喊着“5,4……”,新的一年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帶着一時興奮和期待,但是,我卻和煙火一樣的不舍,更多的遺憾……

  白山市第十六中學初二:曲小靜

您正在瀏覽: 煙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