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柔的星空,有你應該感動的星點。黑夜裡的晴空下,我們笑這看煙火燦爛的季節。”聽着遠處傳來的歌聲,不禁微笑,回想起那煙花盛放的季節!

  燈火漸漸亮了起來,家家都掛上了大紅燈籠,貼春聯,蒸年糕,包餃子。大家都不亦樂乎紅紅火火地動起來,人們的臉上泛出的喜慶告訴大地——過新年了。

  在這座南方的海濱城市的某個角落裡,我椅在某座高樓的窗檯看城市的煙花。

  煙花一朵接一朵的絢麗煙花在黑夜中綻放,五光十色的點點星光在煙花燃盡生命的瞬間也要熱情地撒個壯麗。即使在下一秒自己就立刻煙消雲散!離煙花最近的我已為這夜的艷沒感動不已。

  又一朵煙花從地面的草叢中歡快蹦起,清楚地看到就是一朵小心的煙花如此強烈的想飛躍自己,使盡可以使出的力氣,“嘭”一聲地綻放開了,它發出的弱小星光雖不能照亮黑暗,但它卻在那僅僅的幾秒里笑得昂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過年裡它有喜慶的寓意,我感受到煙花面對她即逝的生命絲毫沒有悲傷,反而還洋溢這幸福——它,一朵小小的花。生命沒有任人擺布,在無邊無際的天空的小角上盡情舞蹈,自由地結束短暫的一生!

  天空恢復了平靜。

  一陣微風一下平息了剛剛那場煙花的魂,花園的樹枝上,迎節的彩燈在黑暗中閃亮。一閃一閃着七彩的顏色,好像剛才的煙花。但我厭惡那規規矩矩的顏色排列、機械的重複着的閃亮,沒有自由沒有結束,它的生命被永遠束博。

  夜深了,我輕輕關上窗,彩燈依然在燦爛。會想起那場生命之歌舞,心仍激昂。

  煙火的季節里,心裡暖暖的。是的,煙花照不亮夜的黑,卻溫暖了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煙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