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第一枚煙火升上天空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第一枚煙火升上天空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第一枚煙火升上天空的時候! 標籤:天空的心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 上天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9月8日,對廈門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作為廈門人,我的心情也非常激動。因為,這一天是廈門的特殊節日--“98”世界貿易洽談會!!

  這天晚上,我隨爸爸媽媽來到白鷺洲,期待着“98”世界貿易洽談會的10周年慶典。可能因為我們人緣太好,我媽的朋友家就在焰火晚會會場的旁邊,(現在一想到不用和別人擠來擠去的就是爽啊!),到了他們家,我的耳邊立刻就響起了音樂聲。我焦急地等待着,好不容易“磨”到了8點,晚會正式開始了,我的心情也隨之好了起來。隨着主持人說完開幕辭,會場周圍頓時點燃了數枚焰火,當第一炮焰火升上天空的時候,我的心也震撼了!十年前的今天,我們廈門還沒有什麼能和國際接軌的呢,而今天,我們居然舉辦了令世界無數人矚目的“98”世界貿易洽談會!!(廈門的發展還真是飛速啊)。

  又一枚焰火升上了天空,那五顏六色的光芒不就代表着我們如今的多彩生活嗎?!

  不知道當“98”20周年的時候我們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呢?

  一枚金色的焰火把我從深思中拉了回來,當我看到樓下人頭攢動時,我的心一陣歡喜(哈哈,我有點居高臨下的感覺),晚會也慢慢接近了尾聲,看着人流緩緩離去,我的心情也釋然了。

  那天的月亮是多麼明亮啊!

您正在瀏覽: 當第一枚煙火升上天空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第一枚煙火升上天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