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千世界里,他們視我為生命的全部;在茫茫人海中,他們無時無刻不關注着我。而他們正是那天天可見的“平凡人”,可他們卻又擁有那麼神聖的名字——“父母”!

  人們常說:“血濃於水。”是的,水是如此平凡,它們生命在有規律的無限循環中;而且呢,它是擁有靈魂之物。雖然如水一般在人的身體里時時循環,卻連接着血脈相通的人。而我一直人那“人”代表着媽媽,卻一直忽略了另一條“血脈”——爸爸。

  每天早上,雙手一次次熟練的綁着頭髮,卻不曾忘記五年前,那雙手是爸爸的。也許你不信,那雙“笨”手會做這樣“精細”的事。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早上是來不及幫我梳頭的,而我那雙小手卻握不住頭髮。而這時,那粗手粗腳的爸爸卻成了我的“救世主”。雖說是“心不靈,手不巧”吧,可成果還挺像那麼回事的。

  一年.兩年.三年……爸爸的手法變得熟練了,手也變巧了。爸爸不善於用言語表達,只用行動來說明,也因此,讓我誤會了他……在小時候,我總和爸爸說:看看你,沒有房,沒有車,連店都還是租的!當時,爸爸是沉默的,現在我才知道,他當時一定很傷心,承受着生活壓力,卻還是被唯一的女兒說!

  望着鏡子里,曾被爸爸梳了四年的頭髮,我不禁哽咽了。面對那忽略的愛,我只能說:老爸,對不起。”

  光無聲,照亮了大地,愛無言,溫暖了心田。

  父愛,無言。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