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還有爸爸好 

  聽着電視上放出的歌兒——《世上只有媽媽好》我不禁沉思難道我們的生活中只有那濃濃的母愛照耀着我們嗎?不,不單單是這樣。我們的身上不禁有濃濃的母愛的照耀,還有大家忽略的深沉的父愛的滋潤。 

  是啊!我們只是感受了母愛卻忽略了父愛。 

  我背着書包正要上學時,爸爸對我千叮嚀萬囑咐的叫我帶傘說今天會下雨,可一向調皮搗蛋的我卻根本不聽。爸爸給我氣火了,說:“帶不帶,不帶就算了,如果下了雨,可別指望我來接你。”我也賭氣地說:“不接就不接,大不了我自己跑回來。”說完我就走路去學校了。去的時候,我看了看天氣,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想:“這種天氣怎麼可能下雨呢?”可是,這正是一個夏天,夏日的天——孩子的臉,說哭就哭,說笑就笑。轉眼間,雨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往下落。天陰沉沉的和剛才那可愛的夏娃娃變了樣。伴隨着鈴聲的敲響“叮——叮——叮”放學了! 

  同學們紛紛從書包里拿出自帶的雨傘,撐回了家。小紅看我沒帶傘來,跑過來對我說:“官莉,沒帶傘來吧!要不我們一起回去吧!”我沉思了一會兒,想:“爸爸該不會來接我了吧!”於是就答應了小紅,剛走幾步,就在雨簾里看到一個高大,熟悉的身影。“爸爸!”在雨聲中聽到了一個響亮的聲音。熱淚一下湧入了我的眼眶,我撲進了爸爸的懷裡,在他的耳旁輕輕地說了聲:“爸爸,對不起!” 

  歌兒到了尾聲,我想:“父愛,父愛就像一張無形的網,它牢牢的吸引你,溶入到你身體內的每一個角落,讓你感受它……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