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被人看來,母親都是慈祥的,親切的,溫柔的,雖然有時候也很兇,但也是因為你不乖啊!爸爸呢,則是嚴厲的粗獷的。而原本的我也是這樣看的,但我還是愛爸爸的。有一首我們從小就會的童歌,歌名是‘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歌固然是不錯,但我覺得這對爸爸也太不公平了吧!雖然,我對音樂並不在行,可我每次唱這首歌的時候,我還是把歌詞改了過來,’‘世上只有爸媽好,有爸媽的孩子像快寶。’‘我的爸爸和其他的爸爸一樣十分嚴厲,但他卻不像他們一樣用暴力來解決問題,而是像一隻蒼蠅一樣一直在我耳邊嘮嘮叨叨的說個不停,我最受不了這個了,但還是不錯的了至少沒有像其他爸爸那樣用打的。我5歲那年,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向是乖乖女的我,居然去和同學去淺河玩水,剛剛玩到一半的時候就被媽媽給抓回了家去,我心想:’‘慘了慘了!等會回到家媽媽要打我了!’‘回到家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罵了我幾句就隨手拿起雞毛撣子要打我了,我害怕的閉上了眼睛,可是好一會兒都沒感覺痛。這時張開了我的眼睛,讓我驚訝的是看到爸爸他居然為我當下了那一棍啊!後來爸爸眉毛一皺,我就知道他有多痛了。我立即問道:’‘爸爸,你還好吧!痛不痛啊!’‘只見他搖了搖頭對我說’‘跟我來’‘我跟着爸爸來到了爸爸和媽媽的卧室,爸爸叫我坐了下來,跟我語重心長的說了一些話,我只記得我當時哭了,而爸爸則是在旁邊安慰我,我也不記得當時爸爸說了什麼話了!從那時我真的明白了,世上不僅有媽媽好,還有爸爸好!

  初一:萌云云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