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邊想一道讓人費解的應用題,一邊哼着顯得自己幼稚的兒歌——世上只有媽媽好,自己的心思不知飛到哪裡去了。 

  我爸爸是一位平凡的人,可他對我的愛又是那麼的特殊。他很嚴厲,只是偶爾我會體會到他的幽默。但是,平時都是板著臉的。 

  在家中,我和哥哥唯一怕的對象就是爸爸,可以說對他是百依百順,也不允許頂撞他,否則他那蒼白的臉會擺在我們面前。 

  在爸爸眼中,家人的感情是主要的,錢是次要的。 

  爸爸為了我的愛好,開發全腦,還給我報了繪畫班,這是他聯繫很多人才找到的一座比較好的繪畫學校。可是從家到學校很遠,爸爸又給我辦了公交卡。 

  在一項埋頭苦幹的工作中,媽媽一直是家庭主婦。一次媽媽生病後,爸爸也拿起了勺子來為我們做飯。第一次吃到他的飯,很不適應,不知道口感是什麼,反正很難吃。 

  在一個家庭中,大部分都是爸爸是頂樑柱,他所受的苦要比家中的每一個人都要多。 

  一下又讓我回到了現實。有人拍了我一下,問:“會做了嗎?” “噢,還不會呢!” 

  哦,回憶結束!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