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它一直默默的奉獻,那便是—母愛。 

  有一個人她一直無私的付出,她就是—母親。 

  我的母親今年四十多歲了,她是一名小學教師,在我成長的這十幾年中,是她一直在教育我,如何做人,如何學習。 

  以前我不懂事,並且特別調皮,整天跟着那些小男孩鬼混,一天都不着家,還經常惹事。比如說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用小刀將人賣的塑料布給劃破,買東西時,順手向口袋裡裝點。被人發現后,就會找上門來。我媽又是賠錢又是道歉的。在這期間,會時不時向我投來惡狠狠的目光。等人消氣走後,我媽就按耐不住自己了。她不會打我,但罰我跪。我一跪就跪上幾個小時,她不忍心了,就讓我做保證,說以後再也不這樣了,我自然言聽計從,不過都是裝的。老實幾天後又犯了。 

  有一次過年,我看見別的小朋友都在放鞭炮,而我沒有。於是我趁爸媽都不在家時,偷拿了五元錢。和幾個小夥伴到店裡買了鞭炮和好吃的。直至玩到下午才回家。回家后,我看見我爸陰沉的臉,就知道事情不妙了,緊接着我媽把我叫了過去。我知道她肯定發現了,我決心來個死不承認。沒想到最後還是在她的嚴刑逼供下承認了。這次她沒有罰跪,可是她哭了,她哭着說:“你怎麼這麼不爭氣呀,就知道做些小偷小摸的事,長大了遲早要緊警察局的呀。”我這是第一次見她哭,她哭得我好心疼,我也跟着她哭了,併發誓以後一定改邪歸正。這次的發誓我是誠心誠意的。她掏出了一包東西,是鞭炮,她特意給我買的,我哭得更大聲了。 

  自從這件事之後,我慢慢地開始變了,我不再去偷拿別人的東西了,也不再整天都瘋瘋癲癲的了。我開始老老實實蹲在家裡了。可是我並不喜歡學習,每次都是我媽逼着我學,還經常對我說:“只有學習才是你的唯一出路,你難道願意長大了去種地嗎?像你爸一樣當一輩子農民嗎?”“我當然不想”我說。“那你從現在開始就好好學習呀”漸漸的,在她的教育下,我的成績明顯得到了提高,我也有了一些學習的興趣。慢慢地進入了班裡前幾名,這使她很欣慰,但我還沒有達到她的要求,在班裡一直保持前三名, 

  不久我就升入了初中,是以班裡第一的成績,但是由於學習緊,任務重,和不適應等一些原因,成績一直在滑,不過還是班裡前三名。等到初一下學期,便有了逆反心理,什麼事都不願意與家長溝通了,還經常覺得父母很嘮叨,想趕潮流,看見別的同學手裡拿着MP3,MP4自己也想有一個。於是就想問我媽要錢,當我告訴她時,她的臉頓時拉了下來,說;"只要你敢買,我就敢給你砸了,我說到辦到,你不信試一試。”我知道她的脾氣。這件事就算平息了。接下來就是期中考試了,這次考試很不理想,班裡第五名。使我媽很生氣,當然我自己也很難過,主要是沒把心思放到學習上。這個暑假,她陪我一起學習,一方面是監視我,另一方面是我有問題解決不了時,可以方便問她。看她這麼辛苦,我心理想就算是為她,我也要將學習提高上去,我開始了刻苦的學習。 

  現在我的成績還算穩定,不再有初一時的浮躁,我也學會了努力,可以讓她為我少操一點心了,每當我想偷懶時,看到她或想到她對我的諄諄教誨,便有了動力,因為我想讓她為我感到驕傲,我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