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個子不高不矮,瓜子臉,着裝樸素整潔。她與大家和諧相處,不講特殊。可是,我認為母親是天底下最偉大的人,母親對我的慈愛是發自內心的愛。母親有一顆最虔誠的心,隱藏着一種最真摯的愛。

  我家是個教師之家,我是家裡的獨生子,我有嚴父、慈母。從小,媽媽很愛很愛我。在黑暗的雨夜裡,一聲巨雷,我驚慌地叫媽媽,媽媽抓住我的手,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頭她輕輕地對我說:“乖乖,別怕!”在夢裡,只要媽媽在身邊,就是什麼妖魔鬼怪都不用怕。

  記得,飯是媽媽喂的,筆是媽媽買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小貓是媽媽教我畫的,“七個小矮人”的故事是媽媽給我講的,入學時的新書包是媽媽給我買的……媽媽是萬能的,是慈祥的,是偉大的。

  在學校里,媽媽是我的嚴師,教我文化知識;在家裡媽媽是我的“保姆”,照料我的吃、喝、拉、撒……

  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我要努力讀書,長大以後,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孝敬媽媽,讓她的付出能有所回報。

  雲南省普洱市景東縣景福中心完小三年級:張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