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我的母親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我的母親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多麼的偉大卻又是多麼的平凡! 

  我的母親,歷經了多少滄桑,歷經了多少艱苦,但是歲月,卻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多少痕迹。她的臉龐,依舊是那麼的乾淨美麗。 

  我的母親,不可以說是堅強,因為她總是哭;也不可以說是脆弱,因為,她可以釋然。哭,並不一定是脆弱的表現,它可以宣洩自己不悅的情緒。所以我的母親,是一直不快樂的嗎? 

  或許不是這樣的吧!曾經,我們一家三口何嘗不是幸福快樂的生活着!離婚之後,許多困擾與艱辛使得媽媽流淚傷心。可是後來,我和媽媽不也依然幸福快樂的過着嗎?我和媽媽就像一對好朋友,相互依靠,也並沒有多少隔閡。 

  直到他的出現,使我們更加幸福着,快樂着。隨即,便轉化為更傷痛的記憶。 

  他——一個曾經我們都認為能給媽媽帶來幸福,讓我們的家變的溫馨的人。 

  他——一個我們曾經都認為能成為一個好丈夫,好父親的人。 

  卻也是這個曾經我們寄予極大希望的男人,無情的欺騙了我們的感情。 

  當初,他確實讓我的母親快樂,讓我快樂。我們都認為他是個很好的人,可是,我們都錯了。他,竟是如此的不堪,甚至可以說是卑鄙。把一筆筆賬算得那麼清,把錢看得那麼重,似乎金錢比任何感情都要重要。他的行為是那麼的污穢,他,還是個男人嗎?也許,像他那麼陰險下流的人,臉面是並不重要的吧!可是,在他離開之後,我們的心底都有種空落落的孤單,畢竟一起生活了這麼久。不過現在,我們都釋然了,不再為他傷心,要用自己的努力證明,沒有他依舊可以很好,去讓他後悔! 

  也許,沒了他,我的母親會有個更好的歸宿,或許,幸福就在下一個轉角等着我的母親! 

  我,對着蔚藍無際的天空,虔誠的許下一個心愿——願我的母親幸福!

您正在瀏覽: 願我的母親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我的母親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