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母親的印象是十分清晰的:一頭黑色的長發披肩,圓圓的眼珠已經失去了光澤,皮膚也遍布皺紋。雖然母親的相貌並不美麗,但是,母親的一舉一動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底。

  每天清晨,母親總是最早起床,在夜幕中開始一天的辛勞,一直干到早晨,天蒙蒙的亮了,才把我們叫醒,然後準備早餐,並為我們梳妝佩戴好,而母親自己卻還是一頭亂糟糟的頭髮。

  我每天上學,都是由母親送我去的。母親總是每天都騎着她那輛電動車,穿梭在去學校的路上,送我去學校。到達學校后,她總會問問我和妹妹有沒有忘帶的東西,如果有,母親便不忘訓斥我幾句,然後又折返一趟,為我們送來東西,直到目送我和妹妹進入書聲琅琅校園,母親才會放心地離去。

  當放學的鈴聲回蕩在校園時,只要母親休息,她一定會準時在校門口等着,直到我和妹妹都出來了,她才放下心來。有時候,母親會因為有事而沒有準時來接我們,那時母親總會匆匆跑去找我和妹妹,每當找到我和妹妹的時候,我們總會不滿地埋怨她幾句,而在這個時候,母親總會細細地聆聽,從來都沒有抱怨半句。

  回到家之後,母親都要督促我們幾句,讓我們靜下心來寫作業,然後便去廚房忙着做飯去了。每當我們做完作業之際,母親總會告訴我們吃飯了,然後為我和妹妹盛好飯,直到看到我和妹妹吃上熱騰騰的米飯時,母親才會銜起筷子吃飯。

  每當夜幕降臨,母親總會催促我們趕快換上睡裙睡覺,到那時,我和妹妹總會磨磨蹭蹭的,實際上是不想睡覺,直到在母親的再三催促下,我們才會上床睡覺。看到我和妹妹都進入夢香時,母親才會躡手躡腳地關燈睡覺。

  直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才體會到,母親在我們身上傾注的愛太多了,而我們回報母親的愛,卻少又少之。

  海寧市長安鎮鹽倉小學五年級:柴紫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