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 

  啊!母親您就像春天的陽光,沐浴着我這顆小草。 

  我的母親今年36歲了。臉上顯出了幾條皺紋,兩邊的頭髮也有點發白了,紅潤的臉也既將為過去的了。但她有一個特點依然不夠,那就是對我成長的過程給予了愛。就拿我三年級時市裡舉辦的作文比賽的事來說吧! 

  那是在暑假裡,市裡舉行的作文獎賽。那時,我已經進了最後的決賽。開紿緊張起來。我一邊要學習,一邊要做好進決賽的準備。 

  每晚,母親都煮東西給我吃,吃完后,她一直陪着我學習。那時,我的脾氣有點壞,字寫得不好看或錯了,要抹掉。如果抹壞了,我就特彆氣。但母親呵護着我,我便漸漸改了這個壞毛病!如果我有一詞不懂,母親就找資料,一一仔細地解釋給我聽。一直陪我到深夜,我困了,要睡了。母親還在床旁看着我,等我睡熟了,她才輕輕地走回她的房間。母親每晚就是這樣陪伴着我。餓了,她給我煮東西吃;熱了,她給我扇風;困了,她陪着我睡熟了,她才輕輕地回房間去。啊!我是在母親無微無至的給予下,茁壯成長的。 

  終於,迎來了決賽。只有母親陪我去,因為父親到外地出差了。在這次比賽中我信心十足,因為我有這樣一位好母親支持着我。結果,我取得了第一名。我這個第一名是從我辛苦的汗水加上母親的鼓動才得來的。我這第一名得來可真不容易呀! 回到家,我把第一名的獎壯小心翼翼地帖在母親的床前。 

  母親,我一定以最優異的成績報答您的!此時此刻,我想高聲說:“母親,這位偉大的母親,我愛您!您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角色啊!說著說著,我不禁地念起那首《遊子吟》的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爺密密縫,報得三春暉。” 

  啊!母親您就像春天的陽光,沐浴着我這顆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