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偉大的,她將我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給了我們生機,讓我們有了希望。我們要感謝我們的母親。

  我的母親雖然是一位個子較矮的,但她的心地非常善良。我有着烏黑的頭髮,但在辮子的地方有一點金黃色。她的臉上充滿了慈祥的表情,每次有人到我家來她總是很熱情地去接待他們。

  就是這樣一位母親,在我困難時幫助了我。記得,那是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我發了高燒。聽媽媽說是我晚上把被子踹開了,受涼了,所以發了高燒。母親看着我非常着急,她當時穿得很單薄,我怕她也着涼了就讓她回去休息。我當時說:“您回去休息吧,我睡一覺就好了,你不用擔心。”媽媽說“這怎麼行呢!我離開了,誰來照顧你呀!”我也沒說一句話。媽媽一直守候在我身邊,她給我找葯又給我裹得嚴嚴實實的,怕我着涼。我也勸媽媽多穿幾件衣服,在我的勸說下終於加了幾件衣服

  媽媽又下去給我煮了一鍋粥,他端着一碗粥上來了。她一口一口地喂我喝了下去一股股暖流突然從我心田流過,溫暖着我的心

  。我們要感謝母親,感謝她給我們帶來的一切!

  母親,謝謝您。將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給了我生命,讓我有希望。

  初一:沈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