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奇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可以創造一切,我們相信愛的源泉,依靠着愛,敬畏着愛,愛的本身在於你們是否相愛,是否全身心的愛別人,人是很自私的,但愛卻能消化一切,我們應當關心和愛護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將愛發揮到極致,對朋友,老師,同學,家人都是如此,臃腫的人因為不懂愛,感受不到愛而變得臃腫,愛的意識也不斷縮減,經濟的社會逐漸發展,但卻使人對金錢的願望逐漸加深,社會中的商人,企業,有時會因為金錢而出現摩擦,有時會因為金錢利益失去一輩子的朋友,這是很可惜的,我們應當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快樂開心是好,樂觀性格是好,追求金錢也是好,但卻不能成為終極目標,我們活在人世上主要目的是追求真善美,相信愛的奇迹,向自己的方向進發,愛可以創造一切,未來祖國的花朵們呀!你們是初升的太陽,愛的顆粒永遠存於你們的皮膚之中,你們是祖國的花朵,你們應當享受愛,成為蝴蝶,成為蜻蜓,成為蜜蜂,在眾多的人際關係和社會環境中站立腳跟,創新自我,發掘愛,發掘心,挖掘自己內心深處渴望愛,奉獻愛,付出愛的一道光,看到彩虹,看到朝陽,看到明天。

  愛可以創造一切,我們應當表現自我,我們因當創新精神,朋友需要我們,家人需要要我們,快樂需要我們,各種文化精華浸泡着我們,這就不得不讓我們的思想和意志向前發展,人世間的無私又是什麼呢?是一束希望的光,那是一束灑向全人類希望的光,可以趕走我們心中的黑暗,總之,找到自己內心的光,尋找愛,愛就在你身邊,尋找恨,恨離你也不遠……我們都應但發覺愛,建立愛,保留一絲絲愛,給內心多一片光明,多一片藍天。

  初二:壞怒還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