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展望2008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2008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美麗的2007年,美麗的一天是那麼短暫是那麼容易消逝。而我又學到了什麼呢? 

  過去的一年裡,我是那麼輕鬆。那麼的無拘無束。一天到晚虛度光陰。一天又一天依然重複昨天的事情。從來沒有想過明天是怎麼樣的,明天的我又該如何. 

  在教室中坐着,心早已飛出窗外到處去閑逛不知道回來。在教室里的同學們大概有和我一樣的吧。自己老是很迷茫吧。雖然說已經是初2了但是一天到晚老想着玩。有人說,愛玩是孩子的天性,這個我不否認,但是總是有一天知道反省反省的吧。 

  想想老師在黑板上用粉筆唧唧喳喳寫個不停,同學在下面拚命的抄黑板的內容的樣子。而自己卻一邊抄一邊想着其他的事情,老師講的知識基本上沒有怎麼樣聽。現在回想一下就懊惱不已,自己太對不起教導的老師了,他在上面高高興興的講,自己不聽就算了,而且還在下面不停的吵。真是浪費老師的知識,浪費他辛辛苦苦備課的內容.同時也是浪費爸爸媽媽把自己送來學點知識的心愿……。 

  雖然說他們不要我們成才,但是起碼的一點是要我們要成人。只有現在好好學習,才有資格去選擇自己的將來。如果一味的虛度光陰,那以後又該怎麼辦?以後肯定是成不了人,會淪落成全中國的敗類的,這樣的話,我可不想去做.看着自己浪費的時間,看着自己一步一步長大,心裡不免感觸萬分。現在想想自己對不起的人太多太多了,自己還有要去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我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家長;親愛的同學;親愛的朋友們.感謝有你們,是你們的存在才使我的生活不再枯燥乏味,是你們讓我從黑暗中再見光明,是你們讓我知道自己浪費多少時間以及還有多少未完成的使命等待着我去努力,等待着我去完成。美麗的2007年我雖然虛度了,但是2008年的日子我想我是不會和以前一樣了。看着自己的成績老上不去,如今也要加油了,早點把成績提高上去,早日讓我不在愧對老師的教育;愧對家長的培育;愧對朋友同學的幫助和支持。 

  美麗的2008年的每一天,我想它肯定是充實的,肯定是充滿希望的一天。一個故事的結束,代表着另一個故事的開始。2007年和以前的日子就當是做噩夢般的故事已經完滿的畫上了個句號結實了,而另起一行擺再我們面前的2008年就當是個令人充滿期待般的故事即將上演。以後灰姑娘變公主的事情是要自己努力的,是要自己去勇敢向前闖的,有拼搏才會知道能不能成功,不努力永遠是弱者。 

  展望2008,一切要自己努力。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學習一點知識,不說來回報辛苦教導我們的老師,最起碼當個有用的人。不要當國家的敗類,人人討厭街老鼠。

您正在瀏覽: 展望2008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2008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