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過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過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翻看了一下以前的日誌,突然之間覺得好幼稚,曾經的一切,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值得去哭去笑的,不管曾經的結局如何,過去的就是過去,過往已成為既定的結局,我們無力改變,那些曾經心底最真實卻也幼稚的想法早就掉進時間的年輪,如同冬日裡的飄雪,無可避免的融化吶!我們在成長呢!

  儘管過程太過心酸,太過艱難,曾經不論是與老師或是同學之間的約定註定是要讓時間所拋棄的,因為不斷的喝求約定就像是小孩子般天真脆弱,那種天空永遠是透明圖紙純真的日子早已過去,即便有時回想過去,還是會哭泣,還是會難受。有些時候,成長的過程中是註定要傷害一些曾經愛你的人,等到離開之後才驀然覺醒,才發覺自己錯的是多麼的離譜。但那是一段雖然艱難卻同樣美好的歲月,那是必經的過程。

  或許有些時候發覺自己錯了的時候已經顯得太遲太遲,但我沒有忘記,去對自己所在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我沒有忘記將自己的溫暖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將自己的祝福問候傳達在每一個角落。儘管有些時候想到未來分離的場景還是會患得患失,還是會默默流下眼淚,但畢竟我們還小,有着自己想要追求的世界。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而我們捨去的或許就是那段透明世界,現在以友情為主的時間,而我們得到的,或許就是未來美好的結局。儘管有時會有些久經歲月的洗禮的感覺,但我清楚那是心靈最原始的聲音在顫動,或許永恆那種東西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講還是不太合適,但那珍貴的東西卻不會消失

  還記得么?我們曾一起在下雨的天氣說過要一起考上一所好大學,那是我們之間最美好的回憶,三人之間在那時候還是摯友,但有些事情是不得不改變的。曾經我認為,距離阻擋不了友情,但我卻發現自己錯的多麼的離譜,再次見面時,彼此之間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我開始意識到友情是會變質的,而那種變質卻是我接受不了的。那種童年時純真的約定是註定抵不過時間的洗禮的,因為我們都已長大。或許回憶不是我們所需要的,畢竟那種沉醉在回憶之中是大人才會做的事情,對於我們來講我們還是不太合適。但我們已經長大,儘管還沒有大人的老成。或許,是時候該考慮考慮未來的打算了,是時候該從童年的回憶中畢業了。

  未來對我們來講不再遙遠,一轉眼之間一年半已經過去,再一個一年半一切都將結束,一切又將是一個新的開始。那時我一定會更誠實一些,不再隱忍,毫不猶豫的讓淚水劃出眼眶。朋友之間定會彼此擁抱。離別,真的是最傷感的詞語呢。倘若當初的沒有轉學。我想就不會留下遺憾。但卻也是當初的執着,讓我明白了分開時的殘忍,讓我明白了珍惜的可貴,也讓我明白了珍惜的可貴。現在的我,面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挫折,或許會悲傷,或許會難過,但卻不會感到不幸,最起碼我還活着,我還有想要珍惜的人,我還有沒有完成的夢。儘管我知道,成長,首先消失的是勇氣。

  現在,過去,未來被奇妙的線所牽引,我將用現在和未來去承載那段金色歲月。我將更加珍惜現在,因為我明白,也更加的清楚,一切美好的回憶都將成為未來最最珍貴的回憶。

  翰林初二:雨山木公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過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