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永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獲得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感謝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變得自信和美麗;感謝敵視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學會忍耐和堅強。人生在世,需要感謝的人非常多,但最需要感謝的,是母親。

  感謝母親,不僅感謝她讓我來到人間,獲得寶貴的生命;而且感謝她關心我,愛護我,讓我茁壯、健康的成長。假若我是一棵小草,母親就是春日裡濛濛細雨,滋潤着我;假若我是一股清泉,母親就是浩瀚的大海,包容着我;假若我是一隻小鳥,母親就是廣闊的天空,縱容着我。

  我在成長,但從不曾忘記母親的恩情。

  不曾忘記,母親起摸黑,用兩隻健壯的大手播下希望的種子,用一隻強健的臂膀收穫果實;不曾忘記,母親任勞任怨,用一顆寬厚的心惦記着全家的饑寒,記掛着孩子的飽暖;更不曾忘記,母親用包容一切的母愛支撐着整個家庭的浮與沉。感謝母親,感謝您無私的母愛。

  燭光下,你那細密的針腳,引出無盡的寬慰,縫補了我們的饑寒;炊煙中,你那靈巧的雙手,做出美味的佳肴,填滿了我們的心靈。還有你那不再輕盈的身體,日漸迷濛的雙眼,笨重蹣跚的腳步,都是我心中永恆的樂章。感謝您,感謝您如水的母愛。

  晚歸時,倚門苦苦守候,焦急等候的使你;離家時,千叮萬囑,無盡牽挂的使你;你噙着淚水的眼窩,遙望孩子消失的眼光,零落了這個季節;你布滿皺紋卻綻放笑容的臉頰,是世上最美的風景。感謝母親,感謝您沉默卻堅定的母愛。

  古有“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今有“尊老愛幼,孝敬雙親”子德。那雙粗糙的雙手,那一絲絲銀髮,時時浮現在我心間。如果這個世界上僅有一次祈願,我願向上天祈求:我在母親的懷裡,母親在溫暖的小舟里,小舟在月明的大海里,而我們,在母愛的永恆里。

  廣東福海學校八(3)班初二:陳琳

您正在瀏覽: 母愛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