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表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表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眾人眼裡冬天的表情是肅殺凄涼的,而在我的眼中,冬天的表情卻是包孕萬物欣欣向榮的,無論是景還是人都是如此。

  你瞧,窗外的草地已被白雪覆蓋,星星點點地露出幾根草尖。再過不久,待第一場春雨降臨,那些草根蘇醒了,這裡就會變成草的海洋了吧!那時候,野花定然會在這兒大片大片地綻放,我彷彿已看見成百上千的蜜蜂與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着,迎面撲來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

  窗外那高大的梧桐樹也不再像深秋那般凄涼了,它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棉襖。我深信,待到盛夏,它定然會用它那枝繁葉茂的身軀,為我們遮擋烈日。

  生機盎然也不單單隻是來形容植物的,冬天,也是一個令人熱血沸騰的季節。

  愈是寒冷的冬天,便愈會將人身體上的每一個細胞激得活躍起來,在這冬日裡釋放着熱量與活力。看,一群朝氣蓬勃的少年在這寒風凜冽的日子裡奔跑着,就算是再怕冷的人看到這奮發向上、欣欣向榮的景象難免也會心頭一熱——畢竟這是在冬天裡舞動着的熾熱生命啊!汗水從他們的臉頰滴了下來,我似乎感受到了他們所散發的熱量,手腳不禁也活動起來。路上的行人總是面帶笑容的,搓搓雙手,哈幾口熱氣,心中充滿了希望。因為他們知道在這孕育萬物的冬天之後,是生機勃勃的春天。寒風從我的衣領、衣袖灌進了我的懷中,可在這風的寒冷中,卻摻雜了几絲暖意。

  既然冬天蘊藏着欣欣向榮,為什麼還要懼怕它的寒冷呢?

  在那潔白的雪地上打打滾,扔扔雪球,堆堆雪人……當你沉浸於冬日的旋律時,你便會被活力籠罩,忘卻寒冷。

  冬天的表情是欣欣向榮的,它象徵著更美好的來年,象徵著人們的活力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表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