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玉樹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玉樹的朋友們:

你們還好嗎?

  此時此刻的我,不知道災區的你們過得怎麼樣?家園是否重建?我們很為你們擔心。沒有家沒有學校的你們,沒有親人沒有朋友的你們,沒有老師沒有同學的你們,一切可好?失去家園的痛,我們雖沒有親身經歷過,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一直在關注着你們。

  2008年的汶川地震,如一記悶棍打在了正在迎接奧運會的人民身上,痛,真的痛啊……如今的玉樹地震,是相隔兩年後,上天開的一個玩笑,雖然玩笑有點過了,可它還如一記悶棍,打在了華夏兒女的身上,又一次的痛。不過我相信,這點痛不算什麼,你們會重建自己的美好家園。是的,一定會!

  我的朋友,你們的翅膀一定不會折斷,因為災難,從而使它更加堅強。總有一天,地震的陰影會從你們心中散去,那原本屬於你們的陽光、平安和快樂終將會回來,你們也終將有一天展翅高飛,飛得更高,更遠!

  我的朋友,請不要害怕,你們還有人民,還有國家。胡錦濤爺爺說過:“要先救孩子,可以肯定我們對這個騰飛的大國是多麼的重要。”再小的愛心乘以13億也會變得龐大起來,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也會變得微不足道!整個中國都在關注着你們,別害怕。看,溫總理去看你們了,他說:“別哭,別哭,政府會管你們,管你們的生活,管你們的學習。”他說:“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會盡百倍的努力。”他說:“全國人民來幫助你們了,他們為你們送來了棉被,衣服,礦泉水……你們看,解放軍叔叔來救你們了,他們爭分奪秒,不怕疲勞。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你們千萬不要害怕。我們要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戰勝困難。”

  玉樹——離天那麼近的地方。朋友們,讓我們從困難中生長,讓我們學會面對不幸的災難,讓我們共同來建設我們的家園!我們會一直伴隨着你們從災難中走出來,你們也一定會成為生活的英雄的,因為中華民族可以給你們力量!

  天佑玉樹,青海必興,中華必盛,精神不倒,愛心不滅!

  最後祝願你們: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你們的朋友:董上玉

  2010、9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五原縣第三中學219班初二:董上玉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