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心玉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玉樹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關心玉樹 

  青海玉樹的叔叔阿姨們·小朋友們你們好,自從我看了電視,看見你們那裡地震時,我不禁想說:“世界不公平。” 

  我看了電視後晚上睡覺前總是特別擔心,擔心得睡不着。我想問你們:“你們地震時害怕嗎?你們現在有吃的嗎?有住的嗎?”我希望你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強,不要怕困難,有困難時不是都有四面八方的人來幫助你們嗎。所以我們不怕困難,一定要戰勝困難。雖然這次7.1級的地震讓你們受到了很大的驚嚇,讓你們失去了很多的財產和一個溫暖的家,你們不要覺得可惜,我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助你們,雖然這次我沒有能力幫助你們,但我會默默地祈禱,祈禱上天能放過青海玉樹,放過玉樹的人們。 

  我佩服你們,佩服你們最後能堅持下來,我本來是一個膽小怕事的四年級學生,但這次我看到了和我一樣大的學生,甚至是比我小的小朋友,他們也是堅持了下來。所以我從你們身上得到了很大的啟示,改正了我膽小怕事的性格,變成了一個堅強勇敢的小男生。 

  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平安,希望明天的青海玉樹能重現美麗……

您正在瀏覽: 關心玉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