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位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位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在學校的座位是第二排,我前面是劉一鳴,正是因為他在我前面,讓我嘗到了許多的苦與甜。

  劉一鳴長着一對大大的,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經常說一些調皮話,我很喜歡這樣一個朋友。

  當時學校忽然流行起來了噴水槍,有一天下課了,我在教室里看書,忽然感到頭涼涼的,我抬頭一看,發現劉一鳴趕緊把噴水槍往抽洞里塞,我覺得肯定是他乾的,於是,我就假裝看書,其實是在想着劉一鳴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果然,他又拿出噴水槍,我大發雷霆地站起來說;“你幹什麼,為什麼噴我?”他看見我生氣了,就往教室外面跑,我就追了出去,誰知,他一邊跑還一邊噴我,把握新買的衣服弄濕了,我生氣的對他說:“等着有你的好果子吃,我去告訴老師。”不用說,劉一鳴被老師K了一頓。第二天,劉一鳴知錯不改,又買了一個大號噴水槍,給我洗了臉又沖了頭。

  這個調皮的劉一鳴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位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位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