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有一個永生的靈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有一個永生的靈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有一個永生的靈魂 

  我渴望,我渴望有一天,我能有一個永生的靈魂。 

  有人說,人死後,上帝根據他生前的功績,會給他一個永生的靈魂。而我,則渴望有一個永生的靈魂。因為,我不希望我的此生荒廢掉。 

  我渴望,我渴望在我的一生中,能用我那短暫的一生去造福人類,而不是去改變人類。因為我知道,真正的智者是以造福人類為目的的。愛迪生髮明電燈,造福了人類;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開拓了人們探索宇宙的新紀元;普羅米修斯為人類取回火種,方便了人類……我知道,這個目標是遙遠的,但我可以從小做起——先改變自己,再改變別人。 

  這樣,也許我能有一個永生的靈魂。 

  有一個永生的靈魂,是我此生最大的渴望。我會改變自己——先做一個真正的人,再去感化那些已變成“狼”的人。是的,我知道,我知道現代人的心,已被利益的煙,徹底熏黑了。我理解他們,他們也是為生活所迫。 

  我知道,我知道每一個嬰兒降生之前,上帝早已把他的命運之書寫的毫無縫隙。但我知道,在每個人命運之書的旁邊,都會有一塊橡皮。 

  我渴望我能有一個永生的靈魂,一個正義的靈魂,一個胸腔中有一支火焰的靈魂,一個凝成我一生信念的靈魂。 

  這一切在我簡直是一個神話。又是一個永遠縈繞在我心底的夢想。我會為這個目標而努力,而奮鬥,請大家相信我,給我鼓勵吧! 

  於是,我渴望自己能有一個永生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有一個永生的靈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有一個永生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