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各位好朋友和支持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各位好朋友和支持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啊,我是一梁秋夢。好久沒回來了,大家過的都還好吧。經過一個月的潤色,一個星期的沖榜。小說《使命之異世王者》(原名:異界成神錄)總算成功簽約授權了。 

  在這裡,我要多謝這部小說剛剛出爐時給予我支持的朋友們,沒有你們的支持,我想我不可能有這麼大的毅力繼續努力。還記得一起寫小說的魔法騎士,小鬼神偷,那個老是和我吵嘴的追風鳥,不管做什麼都支持我的靈兒……人物有點多,不好意思啊。朋友們別見怪,我的心還是記得你們的。現在想想,離那段瘋狂碼字的日子都已經過去了三個月了吧。在小荷的這段日子裡,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開心的東西我會好好保留的,不開心的就讓他過去吧。 

  說實話還真有想大家了,很想回來看看大家。但是每次都找不到人啊。現在我成了公眾辱罵的人物了吧,不敢怎麼出頭了。呵呵,怕被人拉去批鬥。如果大家還記得我的話就托靈兒轉告我吧,現在我和靈兒還有幾個朋友都有上QQ聯繫的。 

  現在新書正在編輯的知道下進入商業化,經過和編輯的商量。我決定把小荷的這些書留下來,畢竟到時候看書的話是要錢的。某些老朋友想回味下的話還是可以觀賞觀賞的,有新讀者的話也能讓他們看看。雖然算不上大作,但是也不算太差吧。 

  今天特地回來慰問慰問老朋友,順便將這件事告訴大家,同時也告訴某些人,別看不起新人。好了,希望大家都在這裡開心。別向我這樣半路做逃兵啊,我沒有把小說在這裡發表完。是我的錯,如果誰還想看的可以找靈兒或者小鬼聯繫我,我會給他們看的! 

  多的不說,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學業進步。在這裡還多謝ROOT老師了,謝謝您之前幫忙隱藏我的小說。朋友們,再見喇!

您正在瀏覽: 感謝各位好朋友和支持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各位好朋友和支持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