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在街邊遇見人,是你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在街邊遇見人,是你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在街邊遇見人,是你的爸爸

  現在的青少年,哪個是盞省油的燈呢?只有向我們班的葉才是一個真正的好孩子。

  他們拿自以為大風吹來的錢在身上潑灑,用雙腳踐踏着,有時還會像丟垃圾那樣不在乎的丟掉。而天下的父母都為這獨一無二的兒女拼搏着,努力着,即使有時會腰酸背痛,看着子女的優異成績就會忘記一切痛楚,並且感覺更加有幹勁兒了,把歲月的滄桑置之度外。難道你的父母不這樣嗎?

  優越的成績源於自己的努力。有時,你會想放棄,有時,有時,你也想忘記,可在一邊的父母就會全力以赴的幫助你,為你解決學習上的問題,並給你最大的鼓勵,他們多麼想讓你堅持到最後,登上那高樓的最頂層。你卻不能懂得他們的苦心,累了,就算了,蒙了,就扔了。文化水平不是很高的父母,也會市場將一些粗人的大道理,鼓勵孩子們學習的勁頭,也會買一些好吃的,為孩子補充營養,他們在省吃儉用中努力拚搏。這時,你感受到了嗎?

  當你與你的同學一起狂購,狂吃的時候,你是否看見正滿頭大汗的父母嗎?當你大把大把的花錢時,你的心情是不是非常開心呢?在你與同伴在街上走時,看見一位中年男子在你的身邊路過,而拿着一包又一包東西想你補課的地方極快的走時,在刺骨的烈風下穿着簡單的棉衣,還有那比冰涼的雙手,還有那兩個紅透了的耳朵,卻還滿腔熱血的成功向你補習的地方,再看看你,滿身的名牌,溫暖的手套,還有那與眾不同的帽子,手上,脖子上,耳朵上都閃閃發光,手中還拿着香噴噴的小吃,嘴裡不停的嚼着。

  如果,在街邊遇見人,是你的爸爸,你還會那樣安心的吃着嗎?還能有說有笑的閑逛嗎?難道你不會感到慚愧和沮喪嗎?

  如果在街邊遇見人,是你的爸爸,你會怎麼做?

  遼寧省阜蒙縣十家子學校二年級:eryangyang

您正在瀏覽: 如果在街邊遇見人,是你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在街邊遇見人,是你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