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概是你力不從心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概是你力不從心吧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撲哧……”軍訓的隊列裡面傳來了一陣笑語盈盈的聲音,“林喵喵你給我滾出來!!“教官蘇淺的怒吼聲回蕩在空檔的校園裡林喵喵不屑的吐了吐舌頭”教官幹嘛啦不就是笑了一聲嘛。“林喵喵嬉皮笑臉的毫不在意似乎是只在對蘇淺一個人的時候才是這般的嬉皮笑臉吧”唉,喵喵我該拿你怎麼辦“自顧自的話林喵喵無趣的掏了掏耳朵”教官我回隊了~“

  四年前>0<林喵喵還只是個優雅漂亮的少女蘇淺只是冷淡美好的少年青梅竹馬林喵喵從未想過這麼狗血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阿彼此見過對方拉大便在床上見過彼此被一根針頭嚇得屁滾尿流的樣子”嘿蘇淺呢個美女又來找你嘍!!“”林喵喵你能不能不再來找我了很煩的阿你知道你這樣子我很困擾的阿我的女朋友看到了怎麼辦阿。“”什麼你有女朋友了!“”對阿!”“她一定是很優秀的人吧”“還好吧。誒誒你問這麼多幹嘛阿!”“蘇淺便當再見了!”他突然有一種再也離別的傷感似乎是再也見不到呢個傻乎乎的女孩了吧甩甩頭髮把便當隨手塞給了皖挽。

  林喵喵第二天沒有再來煩他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林喵喵再也沒有出現在他的生活裡面了他該很高興不是嗎他該慶幸少了一個很煩的人整天在他的耳邊叨叨這個對你胃不好你不能吃這個啤酒不能好至少該慶幸少了一個人在他的身邊整天做着呢個便當讓他的朋友總是惡意的調侃嗎至少該慶幸在自己和皖挽約會的時候少了一個麻煩精不是嗎可是……為什麼有一種心裡缺了一大塊的感覺呢堵堵的很難過很空很想流淚。

  拿着呢個空空的便當盒便當盒的下面似乎貼着什麼是一個信封!!“蘇淺我知道你一直很討厭我和我接觸不過是因為我們倆家是世交我知道你很討厭我整天去學校給你送便當煩你我知道我惹你不開心我知道我每天傻乎乎的跟在你後面你有多不耐煩我都是知道的但是,這麼討厭的我明天就要離開這個城市了你能不能來送送我哪怕是只有一個電話祝我一路順風也好。”

  連忙打開手機手機里果然是有短信被刪除的痕迹“蘇淺我很喜歡你。”

  “皖挽!!!!”蘇淺她讓他錯失了林喵喵最後的希望卻也讓他看清楚了他的心>0<四年了他找遍林喵喵所以想去的城市在回到這個城市準備問問林父林母的時候他卻在公交車站看到了呢個熟悉的身影“林喵喵!林喵喵!”插着耳機的林喵喵並沒有聽到蘇淺通過多方的打聽找到了林喵喵的學校並且如願以償的成為了林喵喵的教官阿!

  待續……

  初二:撒浪嘿呦

您正在瀏覽: 大概是你力不從心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概是你力不從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