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的心底善良,是你的保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心底善良,是你的保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當時,我第一次見到他,一看就知道,心地善良。 不一樣的人,從外而內散發的光輝,是絕對不一樣的。如果一開始我們就接受了,現在肯定有不一樣的結果。 其實我們也知道,在這些過程中,你們比誰都要忙。

  忙着各種亂七八糟的事情,其實那個時候,他們的應付,你也是能夠看得清楚的對不對。

  還是說,從這裡開始,本事就是另外一種考驗了。

  終於,你變成了和原來再也不一樣的狀態和角色,難道只是因為,你曾經付出的那些,到現在為止,依舊沒有任何理由嗎?

  也許真的是,自己最近太過功利化,價值觀變得稍微扭曲,原本在乎的東西,突然不值一提。

  可是,那個時候,我自己打下的江山,我用自己的雙手打下來的江山,現在又到了哪裡去了呢?

  這些話,也許說起來是很容易的,但是你的一顆心,染了灰塵之後,就會很難清洗乾淨。

  以前的時候,我還在想,為什麼別人在這一方面發展,根本就沒有必要算計太多呢。

  還是我自己停在這裡,已經找不到來時的方向。

  而我從一開始就是知道的,你在嗎這地方發出來的文章,其實都沒有什麼人去看的。

  只是你的那些老朋友。

  她們在你原來的世界里,繼續徵求,你的同意。

您正在瀏覽: 他的心底善良,是你的保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心底善良,是你的保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