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此。我記憶中有一段模糊的記憶那就是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記憶中有一段模糊的記憶那就是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此。我記憶中有一段模糊的記憶那就是你。 標籤:在我的記憶中作文 我的記憶中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

你到底在想什麼,請你在乎我,否則我會傷心。 

  你為什麼要出現,為什麼要我知道你,你是那麼的耀眼,那麼多人的追捧。那麼多人的喜歡,可你卻從不在意,你是那麼的難以接近嗎? 

  我多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想你能不能在乎我。不管是不是喜歡的在乎,只要是在乎我就已經足夠。 

  你不要再叫我豬頭了好不,不要再對我那麼好了,可不可以。否則我真的會想錯,真的會捨不得。不要假裝看不到我好嗎,不要離我那麼近好嗎?我想我要試着忘記你,試着離開你。 

  雖然已經習慣你的存在,習慣偷偷的看着你。可我真的不想深陷,我離不開,那就請你離開,請你不要記的我的存在。 

  我習慣着你的習慣,和你在一起已經成為習慣。可我要割捨,雖我知道我不能,因為我曾已試着忘記你,不在意你,可是我真的辦不到,所以我現在一定要試着離你遠遠的,逃避你。不知何時,已經了解了你的一切。呵,痛。 

  我呆在那密封的小角落,你就不會再出現在我的視線里了,對吧。埋沒對你的思念,與記憶。 

  笨蛋,請記的豬頭,曾經很喜歡你。可是這已經是曾經,從這一秒開始,你只是哥哥,我會以一個哥哥的角度看你,我想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喜歡過你。 

  認你當哥哥的原因只是想看看你是這樣的人,可是我卻想不到我會喜歡上你。對不起我錯了,我不知道你是怎樣想,可至少我是不會再亂想了。單純的想你,忘了對你的依賴。請你知道我只是你曾經記憶里的過客,你只是我生命中一個遺憾的回憶,空白的場景,一個匆匆而過的過客,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笨蛋,我愛你。 

  豬頭,沒有你。 

  幸福像花er一樣,那麽美麗? 

  我只是一個襯托你的小丑,被判出局的小丑,可憐的僅剩丑顏。 

  ?]人?邸⒆約?圩約骸?]人疼、自己疼自己。想哭時請蹲下來,自己抱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記憶中有一段模糊的記憶那就是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記憶中有一段模糊的記憶那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