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走在街邊的攤點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走在街邊的攤點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走在街邊的攤點時

  實小曇石分校五年級  陳翔

  “叮零零``` ```”放學的鈴聲終於響了,同學們紛紛背着書包走出了校門。我走到街邊的攤點旁,那兒的老闆就熱情的招呼我說:“小同學,你看這裡有串串香,麻辣燙,烘烤等好吃的,你要買點什麼呢?”我看見有許許多多的同學在攤點前搶着買食品,心想:原來,那些同學早已被那裡的食品發出的誘人的香氣給吸引住了。

  不知不覺,我的嘴裡竟流出了口水,大家看了都笑開了懷。我看了看食品那誘人的樣子想:“這食物不但樣子好看,而且香氣撲鼻,吃起來味道一定會很好的。”我正想從口袋裡拿出媽媽昨天給我的十塊錢去買,忽然一輛大卡車經過,把地上的塵土揚了起來,落在食物上,頓時讓我感到非常噁心。我又看了看那些狼吞虎咽的同學,覺得他們實在有點------,我想起了鍾力,林民和張小麗這三位好朋友,因為吃了這些食物后肚子不舒服,結果老師帶他們到校醫那兒一檢查,他們都是食物中毒了。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老師說過不能在小攤上隨便吃東西,那可是三無食品,而且街邊沙塵很多,車子來來往往的,沙塵落到食物上,人吃進去很容易因為消化不良,甚至導致食物中毒的現象。於是,我越想越害怕,生怕自己因為吃了這些食物而導致食物中毒。媽媽也常常跟我說:“亂吃東西導致食物中毒是很痛苦的,如果嚴重的話還會導致死亡的。”所以我決定不買這些食物了。

  我開開心心的向家走去,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誇我長大了,懂得分辯是非了。我聽了,心裡更加開心,更加自豪了。

您正在瀏覽: 當我走在街邊的攤點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走在街邊的攤點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