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懺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懺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的往事象一顆顆星星一樣耀眼,時光如流水一般漸漸的流逝,記憶 

  中的往事也隨着模糊起來。但至今仍有那麼一顆星星還在閃着亮光,那是懺悔的亮光。 

  那是五年前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和小夥伴們像往常一樣散步在鄉間的小路上。可妮子這個“膽小鬼 ”突然肚子疼,非拉着菲菲和她去上廁所.沒辦法,我只好乖乖去幫她買紙.可就在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幕.那是我永遠都不原看到的一幕——幾個大男生正在搶劫一個同我差不多大的一個男孩.我呆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我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快把錢交出來,不然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我順着方向看去,男孩稚嫩的臉上流露出惶恐和不安,似乎那眼淚就要從他那黑亮的大眼睛中奪眶而出似的一樣. 

  我內心掙扎着,我不知道究竟應不應該挺身而出,如果救他,可那麼多個男生,何況還都比我大,我到時候恐怕也只有乖乖交錢的份了;如果不救,可我的良心怎麼過意得去呢?我平時口才不是那麼好嗎……還沒容我思考出救不救時,我已經感覺到一股“殺氣”了.定睛一看,幾個大男生正盯着我看,彷彿再不走就要對我不客氣似的.就在這個問題在我大腦中“打架 ”時,我的腳已經幫我做出了決定那就是——不斷奔跑. 

  好久,我的腳終於停了下來.我已經大汗淋漓,而大腦出現了幾個字…我安全了….可我的心卻為什麼還惶恐不安呢?為什麼有一種隱約不知名的感覺呢?對,後悔,這是一種潛意識的後悔,一種莫名的後悔.不,我不能讓自己後悔.我的腳又不自覺的奔跑起來.到了,到了,就是這兒.我秉住呼吸,向黑暗處走去,可出呼我意料的是早已人去樓空了.不好,我的“水龍頭 ”失控了.那眼淚像暴雨似的不住往下掉 …… . 

  人生不如意的事很多,開心的事也很多.可能隨着時間的推移,很多事都已模糊不清了.但令你自己後悔不及的事決不會這樣.它會像一顆顆耀眼的恆星,永遠掛在你的天空.白天雖然你看不見它,可每當夜幕降臨,它又會不知不覺掛在你的天空中閃爍.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懺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