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二營九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二營九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已深了。對軍營莫名的情感,在瑟瑟的月色里湧上心頭。

  大棚下的拉歌,是即使扯破喉嚨也不罷休。在山腳下的軍營的每一個只有燈光的夜晚,唱起“夜色那個霧茫茫,夜色那個輕搖蕩”忘了詞卻總是笑的我們,跑了調卻不找調的我們,只有我們唱過的歌才是二營九連永遠的歌。

  禮堂里的比賽,是努力地綻放。這裡的回聲比滿腔熱血更加震撼人心。聽歌的時候,脊樑挺直了嗎?你我都明了,人有脊樑要桿兒硬,頂天立地響噹噹!二營九連,可曾忘記?

  夜深的時候,是想家的時候。月光擁擠心扉時,你想起家裡舒適的大床了嗎?回味起曾不在意的媽媽的飯菜嗎?這裡的土豆絲,這裡的米飯,更是一生的回憶。一起來唱吧“寒風飄飄落葉,軍隊是一朵綠花,親愛的戰友你不要想家,不要想媽媽。”二營九連的我們,把對家的期盼,化作努力的動力。

  最痛苦、最煎熬、最快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訓練。一次站軍姿,成了我們最津津樂道的回憶。一分:微風依然從發間溜走,哨聲依然在嘶吼。兩分:塵土飛揚,樹葉躁動。十分:周圍的人群好像在轉圈,或是整個世界都在旋轉,耳畔的噪聲好像是始終迴響似的,越來越大。二十分:耳畔寂靜,卻總有一個聲音,響徹雲霄,信仰般的,我們總是堅挺着身軀,唱着“那裡有我,那裡有我,哪裡就有,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戰士的歌!”

  也許這就是戰士的快樂的初體驗吧!

  想到這,我不禁激動起來,心裡呼喊着“文者稱雄,武者稱霸,二營九連,雄霸天下,刀鋒一出,誰與爭鋒?”

  何時能再相見?唯一的永遠的二營九連?

  西安鐵一中初二:葉子729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二營九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二營九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