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久違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久違的陽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這個小鎮一直維持着這樣的天氣:天空灰濛濛的,被陰霾籠罩。這和夏天蔚藍得像一塊藍寶石的天空有很大的區別。灰色一直延伸,一直延伸,延伸到我眼中最遠的地方,仍然是一片灰色。

  午覺醒來之後,發現湖水藍的窗帘變得透亮。是陽光,久違的陽光。陽光從空隙中鑽進這個小屋,像個頑皮的孩子。有一種要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灑滿陽光的念頭。陽光在這個白色的空間里反射,整個屋子亮堂堂的。

  拉開窗帘,對面白色的建築物因陽光的灑落,顯現出一種溫馨的淡黃色。大大的墨綠色玻璃窗映着明媚的藍天。這是的藍天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藍色的天空。白雲就是白雲,藍天就是藍天,格外分明的呈現在眼前。樓頂上金屬的那些東西,發出刺眼的光芒,令人不由自主地抬起手遮在眼前。對面樓房的空調外機以及一些四四方方的東西,被陽光拉長了影子。斜斜的影子和樓房組合在一起有一種奇特的視覺感受。就像各種線條繪在一起的畫,讓人產生視覺上的錯覺。

  陽台上的花花草草沐浴着陽光,看着陽光的顏色,聞着陽光的味道。打開陽台的門,迎面撲來的微風帶着陽光的味道竄進屋子。就讓它帶走那些沉浸已久的不新鮮味道以及陰暗的心情吧。陽光普照大地,也輕輕地灑在我的心上。我帶着愉悅的心情感受久違的陽光所帶來別樣的溫暖。

  初二:花與海與你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