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久違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父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愛成為習慣,生活中關心的話語,一杯香濃的茶,一個溫馨的眼神,都會猶如愛的興奮劑打進為我的心底,我希望讓愛成為永遠的習慣。

  升入初中的我,不再向小學那樣是父母的小公主了,初中的我多了一份穩重,一份含蓄,就是那份穩重,那份含蓄,讓我自己感覺似乎和父母之間有了許多的距離……

  我不喜歡現在的我,留戀歡樂,開放的自己,回憶小學,父親來接我,“我爸爸,最好了”然後就會屁顛屁顛的拉着父親那雙有些粗糙的大手,奔向家裡。而現在呢?那句“我愛你”都不輕易說出口。作業壓得我不得不上補習班。

  那天晚上9點,我剛下課,知道父親來接我,興奮不已,一路小跑,着急的險些摔倒,直到看見父親的背影才慢慢停下腳步,從後面看父親的背影總覺得很俊朗,近近的一走,他的臉不知不覺爬滿了皺紋,鬢髮稀疏且有白髮,手裡還拿着什麼東西,鼻子一酸,眼淚險些落下,我向父親走去,他的眸子似乎一亮,立刻把手中的東西給我“冰激凌,你最喜歡吃的”他邊說邊從我的肩上拿下書包,突然我不想在擁有穩重,含蓄;“爸,我愛你!”父親笑了,說;“我一直在等你收這就話呢。”一瞬間,我看見父親的眼睛含有鉻分外晶瑩的東西,只是在不經意間悄悄的滑落……

  我只是想讓他成為久違的愛。

  初二:安寧i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