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久違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陽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已經過去了一半,寒冷也過去了一大半,大家已慢慢地適應了寒冷。陽光小孩沒有出來玩耍,也許,是從太空走入地球時,被寒風老爹又叫回家做太空作業了吧!

  夏天的時候,陽光小孩天天都出來和我們玩耍,我們在地上仰望陽光小孩時,它也不斷射出金黃色的光,繞着我們慢慢轉,我們渾熟了,便叫陽光小孩為陽光老弟。那段時光真好!

  冬天來了,無聊的冬天,冷得“死”人,我真不想裹着一層雙一層厚厚的衣服去冷冰冰的學校,一坐上凳子,就冰麻了整個兒身子。我們還小,可不能凍壞了身子。我趴在桌上,冰細菌就爬滿了全身。好嚇人啦!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好像長了一滿身子的小痘痘。冬天可真討厭!

  好消息,好消息!今天陽光老弟終天出來了!不是在上午,而是下午。它一定是趁寒風老爹不注意,一溜煙跑出來啦!我們可真高興,可又擔心陽光老弟,怕雪花老媽一來,把溜出家門的陽光小弟給帶回去,說不定陽光小弟還會被雪花老媽好好地教訓一頓呢!

  我不管了,既“人”來了,就好好玩一會兒吧!我們在操場上做操,享受着陽光,冰細菌早就被戰勝了,它也化成一滴鹹鹹的汗水滴落下來。這不正是陽光老弟的功勞嗎?

  有陽光真好,有陽光真舒服,它既打敗了冰細菌,又給了我們溫暖,陽光老弟不愧是我們的好朋友呀!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