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久違的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雪景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第一場雪,早已在不知不覺中到來,屈指數來,這大概是今年第五場雪了。 

  坐在窗前,看那雪花翩然而下,有一種久違了的感覺。江南很少會有這樣的雪,這麼大,這麼頻繁地降臨。的確,在江南很難見到像這樣“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景緻。 

  今年的雪彷彿也變得更加的善變了,時而如鵝毛般翩然而下,時而又如春雨般急急地落在大地上,時而又如細柳般輕拂着人們的臉龐。 

  朱自清說過,雪是雨的精魂。 

  但我並不完全認同朱自清先生的觀點,雪雖同雨一樣擁有着水的心,但他們有着全然不同的精神實質。雨水是厚重的,它承負着所有的壓力。而雪卻全然不同,它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來改變自己的形體,從而減輕自身壓力。雪是那麼的輕盈、自由,讓我羨慕不已。 

雪,對於孤獨的人而言,或許只能帶來更深的寂寞於凄愴;對於樂觀的人而言,它能給予更大的歡樂。 

而對於我而言,雪是一位朋友,一位久別重縫的好友,一位永遠值得珍惜的知心好友 

  雪在冥冥中已成為一位讓我值得傾訴的知己,無論快樂與否,無論有多少煩心事,我都可以向他傾訴。他會用自己雪白的心靈傾聽一切,用他那無暇的心胸包容着我的固執、自私、蠻橫、、、 

  我久違了的雪,純白的雪精靈.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