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久違的針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針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久違的針頭 標籤:久違作文

  嘴邊是一根被斬斷的甘蔗,咬在嘴裡,消去了那令人頭疼的痛楚。那般涼爽的,滋潤着喉嚨的每一處。

  但是,終究還是會來的。不一會兒,那般難忍的口渴又侵襲而來。我拍着已見空底的“王老吉”罐子,長長地,長長地嘆了口氣。

  媽媽說吃完晚飯帶我去看醫生,叫我怎忍得住?但是,我得忍呀!畢竟得先犒勞犒勞這肚子,早已咕咕叫了。

  停車,下門。

  我走進平安診所,挺空。坐在醫生前,我記得上次就醫已經是longlongago了。我傻傻地坐在那兒。媽媽拍了拍我的肩,如夢方醒!

  “來!啊??!”我張大嘴巴,兩根棉簽壓在舌上,痒痒的。“來!做深呼吸!”我還未點頭,醫生便已將聽診器放在我胸前。靜靜地,我聽到了自己心臟的跳動聲。

  “去做皮試吧!”不會吧?怎麼這麼倒霉啊!還要掛吊針?我暈!

  那根針閃着弱弱的寒光,心理防線第一道被攻破,第二道正在頑強抵抗中??畢竟好久沒看見過針了,久別重逢的兄弟啊!來吧!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說時遲,那時快,那針是白的進去,紅的出來。那鮮紅的血液啊!

  很奇怪的是,為什麼這雨如此短暫?這也真是的,害我等到花兒又開了。

  現在,定時炸彈安裝成功,我方已奪回陣地。在那黃土高坡上,揚起我的一張風帆,漸行漸遠。

  我坐在床上,左手正掛着吊瓶,右手不停地寫着作業。懸樑刺骨是怎樣練成的?告訴你吧,就像我這樣,上懸個大號針頭,下錐着一個筆尖頭。原來生病是這麼痛苦。下一次,我一定乖乖吃藥,還我一個好身體。

  浙江省東陽市外國語初中初一:俞煊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針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針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