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久違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太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是每一個父母所想,您也一樣。 

  然而,我也想變成一隻知識豐富的鳳凰。但您總是叫我學這個,學那個,學這個,現在,我已經學了很多了。這些,我已經學得很累了,可您還要我學數奧。就算我現在在學數奧,可我也沒心思學,就算有心學但也沒消化。不但數奧沒學好,連其它的也沒學好。這樣,就似白學了一樣。  

  也許,您只知道,讓我學習,並不知道您女兒的苦衷啊!我以前向您提意見,您和父親卻說不可以。我數學沒學好不行,我乞求您讓我別學作文。您搖頭,那時我的心碎了。您要我學數奧,雖然我答應,但我是口是心非,我是多麼喜歡美術,如果,您讓我學美術的話,別的也許我也會好好學的。 

  每當我在看到別人在雙休日中高興的玩時,我就想哭。雙休日,是學生在7天的學習中休息,讓腦子休息一會兒,但我不是不想學,而是只要一兩門就足有了,可您只讓我有半天假放,在假中,還要把作業做完,把我的休息空間全部佔領了。每當看到別人在高興的玩耍,我傷心,傷心的理由是:別人可以玩,而我就在無休止的學習、學習再學習。以前,我只學畫畫,那時的我快活得像只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着。現在,我卻變成了一隻被困在籠中的鳥,在回憶着往事。 

  母親,我乞求您別讓我再做籠中鳥,沒有自由的鳥。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