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久違的陽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陽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喂,快起來,太陽曬屁股啦!”“哎呀,哪來的太陽啦!讓我再睡一會兒。”我極不情願地嘟囔道。“嗖”地一下,被窩被老爸一把拉開,我只好極不情願地張開眼睛:只見萬縷陽光正從窗戶射進來——太陽真的出來了!

  只見千家萬戶都把十幾天沒有曬的衣服掛了出來,麻雀們也趁着這大好時光在小區里飛到東,飛到西。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太陽公公總算出來了,我們一起去玩吧!”來到路上,我又發現今天的路況也和天氣一樣好,竟然沒有堵車!要知道陰雨連綿的前十天,幾乎每個路口都得花上五分鐘才能通過,比起今天可真是天壤之別啊!

  進了學校,我又驚喜地發現在陽光的照耀下,學校的花兒更紅了,樹兒更綠了,同學們也顯得更加精神了。我們終於可以在陽光的照耀下在操場上盡情玩耍了。望着太陽公公那和藹的笑臉,我心中不禁油然升起一種輕鬆、愉快的感覺。

  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陽光能夠一直普照大地。少一些陰霾,多一份陽光,帶給我們更多愉悅的心情!

  浙江紹興行知小學四年級:王曦元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陽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陽光 暫無評論